人,又少了一个......

分类:。/関 亍
2007-08-01 18:34 阅读(?)评论(0)

你奶奶的王二小,你可真够伟大的了
我以为我自己就够没心没肺的了
没想到你比我还强大吖
事先也不打个招呼就走了啊
说走就走,走了你就别又插一杠子回来干什么啊
看我们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给你饯行有意思是吧!
你就这么没心没肺的吧
要走就走的潇洒一点,
干吗哭的稀里哗啦的,
也害我们跟着哭的乱七八糟的
你是不是觉得很煽情吖!
哎~,走就走吧,不过你可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
我就纳闷了,你是怎么说通你爸的啊
为什么我怎么跟我爸说,他就是死活也不让我走啊!
哎~同样是家长,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?
哎~下次回来的时候记得把郑允浩这个男人一快带回来啊
等我的音像社开业了,来给我做个宣传吖~
等等...
我卖的都是SJ的专辑,怎么还用他宣传啊?
呵呵,我有兔子和特特不就够了么?
王秋洋,你给我记住了,一定要好好的,听见没有!
不然我们都放不过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过生日的时候没送你礼物,

今天又把这张照片拿出来,让你回味回味~

帅~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钱给你上电视点歌,就这么凑合着来吧~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03 1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所谓的事情 下一篇:我们的约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